研究生党支部“党员论坛”第二期——参观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博物馆
发布人:赵倩  发布时间:2024-04-15   浏览次数:10


新葡3522新地址研究生党支部参观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博物馆

参观师生合影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5周年,为增进支部党员对海军历史的了解,激发爱党爱国情怀,413日,新葡3522新地址研究生党员在辅导员田方老师带领下前往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博物馆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党员们依次参观了博物馆的室内展厅和室外展区,深入了解了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的光辉历程和奋斗精神。在交流环节,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进一步了解了我国海军从弱到强的艰难历程,为人民海军忠诚使命、英勇善战、建功海洋的精神深深地感动,为祖国综合国力的快速提升感到骄傲。

本次活动是新葡3522新地址研究生党支部党建特色项目“党员论坛”第二期。该论坛由研究生各党支部联合组织各类实践活动,包括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实习就业、学习科研等,同时以论坛的形式进行活动内容展示或经验分享交流,旨在加强研究生党支部间的交流,增强各支部的凝聚力,依托实习实践,加强育人效果。


供稿:田方 耿雪慧

编辑:赵倩

审核: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