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葡3522新地址三届一次教代会工代会胜利召开
发布人:赵倩  发布时间:2024-04-15   浏览次数:10


院长魏宝君作学院工作报告


 

党委书记杨辉主持会议


工会主席孙清滢作工会工作报告


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审议报告


与会代表合影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413日,新葡3522新地址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文理楼隆重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辉主持。

上午840分,正式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魏宝君院长作题为《戮力同心 拼搏奋进——努力开创新葡3522新地址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介绍了“十四五”规划中期完成情况;从师资队伍建设、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大学生科技创新、学科与科研、实验室建设、学生工作、对外交流与合作、文化建设、党建与学院管理等10个方面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4年学院工作作出安排,明确了工作思路、工作任务和目标举措。报告要求,继续聚焦基础课程和基础学科两大支撑职能的提升,以全力推进“十四五”目标的实现为抓手,聚力同心,接续奋斗,在学校的正确领导下,通过全院教职工的不懈努力,全面完成 2024 年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孙清滢从团结引导教职工、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加强工会自身建设、提高工会服务质量等方面报告了工会工作。他指出,新葡3522新地址工会在学院党委和上级工会领导下,持续提高工会引领力、组织力和服务力,为学院发展贡献工会力量。

杨辉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召开二级教代会、工代会是为了落实校、院党委领导下的二级教代会制度,贯彻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广大教职工行使民主权利义务,实施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增强教职工的主人翁责任感,增强集体团结,增强凝聚力战斗力。希望全体代表切实履行职责,认真行使民主权利,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凝聚共识,形成合力,不断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审议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岗位津贴发放暂行办法修订的说明,选举产生了新葡3522新地址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会议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正式会议开始前,召开了三届一次教职工工代会预备会。预备会由杨辉主持。杨辉代表筹备领导小组报告大会筹备情况,预备会表决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第三届教代会工代会常设主席团秘书长名单、正式会议议程等。


撰稿:王艳 

          摄影:王宇航

审核:陈永刚

编辑:赵倩 

终审:杨辉